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正文

关于2022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5-11点击:

为积极推进我省教育对外开放,助力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经研究,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2022年将继续实施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


1. 项目介绍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办,计划招收一批省内优秀本科生于2022年7至8月参加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芬兰等五国共10所境外知名大学开展的为期2周的线上课程学习。学生学习期满后将获得国外合作大学提供的课程结业证书及成绩单,省内高校可根据学生境外学习成绩对其所修读课程进行学分认定。

   项目学生的选拔按照“学生个人网上申请、学校审核及综合推荐、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确认并公布”的程序产生。


2. 2022年项目课程计划方案

   该项目计划面向部、省、市属全日制本科院校(含民办本科院校)计划内招生的在校生。项目具体课程请见附件一,本次所有课程均为线上课程。


3. 项目申报学生应满足的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

   3.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能适应全英文教学环境,有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实际运用能力。


4. 选拔程序

  1.学生个人提出申请并通过项目网上管理系统(http://www.jesie.org/newscholarship/)进行在线填报志愿。

  2.学生下载填写“2022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学生申请”(附件4),于2022年5月25日15:00前提交纸质签字盖章版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401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220200001@nufe.edu.cn

  3.学校评审、汇总、推荐。

  4.学校通知学生缴费。

  5.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公布正式录取名单。


5. 咨询电话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咨询电话:

    曹雪沁、郦晓典,电话:025-83335939,83335595

  南京财经大学咨询电话:

    郭老师 025-8671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