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正文

2022年度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暑期学校项目招生简章(线上项目)

来源: 日期:2022-04-29点击:


一、大学介绍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以下简称“女王大学”)创建于1845年,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是著名的罗素集团大学成员,英国领先的研究密集型大学。女王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6名。

学校网站:https://www.qub.ac.uk/


二、项目介绍

该项目为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JS-UK 20+20 World-Class University Consortium)盟校项目。学生可在暑期学校(线上课程)中修读两周课程(1门),或三周课程(2门)。项目结业后可获得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颁发的成绩单和证书。若后期在该校读研,可享受读研第一年学费减免20%。项目详情:EPS Summer Schools | International |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qub.ac.uk)

项目时间

两周项目:2022年725-85

三周项目:2022年725-812

项目课程

项目期间,每位同学可从下列两周课程中选修一门,三周项目为两周项目加第三周授课的附加课程

两周课程:

1. Psychology

2. Mechan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

3. Civil Engineering

4. Electronics,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

5. Chemistry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

6. Mathematics and Physics

第三周授课课程:The Enterprise Challenge

项目费用

两周项目: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100元)

三周项目:330英镑(约合人民币2800元)

*2022年56日前缴费可享受50英镑学费减免。

*具体缴费金额以缴费时汇率为准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原则上专业应与申请课程方向一致。

2. 年满18岁,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3. 英语水平较好,能够适应全英文学习


四、咨询及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25-86718740 翟老师

邮箱:9120121020@nufe.edu.cn

QQ群: 1137596598(南京财经大学海外交流项目官方群)

报名方式:

第一步 校内登记报名

请下载并填写项目报名表,经院系审核签字盖章后到行政楼1401办公室报名。

*尚未返校的同学可先将报名表扫描件发至9120121020@nufe.edu.cn

第二步 在项目官网完成网申、注册

EPS Summer Schools | International |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qub.ac.uk)

 

网申截止日期: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