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正文

2023年美国代顿大学-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联合线上课程寒假项目招生简章(线上授课)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9-29点击:

一、学校简介

该项目由美国代顿大学(UD)和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联合授课。美国代顿大学(UD)创建于1850年,曾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评荐为国家学术级的大学。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创建于1825年,是欧洲顶尖理工大学,在理工界具有极高的声誉,同时是首批三所德国精英大学(Elite-Uni),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欧洲航天局等组织成员。


二、项目简介

20224月,美国代顿大学(UD)和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联合发起了一项针对即将步入职场的高校准毕业生的“职业发展规划与就业能力储备”调查研究,并邀请了高校师生、企业高管等相关人群填写。结果显示,企业更青睐具有战略规划技能、沟通技巧和组织技能的复合型人才。但因疫情影响,企业实习、社会实践和国际交流的机会都大大受限。基于此,两校特别为中国的在校大学生及研究生量身定制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跨学科课程,由具备国际视野、教学经验丰富的校企专家共同执教,倾囊相授硬知识与软技能,为广大学子全面赋能。


三、课程设置

课程名称:掌握数据科学的语言密码(中英文双语授

授课平台:腾讯会议(主要)、ZOOM(备用)

课程学时:20学时


四、项目优势

1. 结业证书:顺利完成所有学时学习任务的注册学员,即可获得由两校联合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2. 优秀学员:由任课教授共同推选,占比约20%,可在一年内享受六折优惠参加一期课程,并获得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苏州赛区的参赛机会及经费支持。

3. 嘉宾分享:特邀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开展线上分享活动(侧重行业资讯、 职业发展等),免费向注册学员开放。

4. 实习资讯:不定期向注册学员发布合作企业的实习和招聘计划,特别优秀者,可予内部推荐。

5. 继续学习:注册学员如报名参加后续进阶课程,可享受学费的九折优惠。


五、项目时间

202321日至11,北京时间晚7:00-9:00,每天2小时,持续10天(元宵节放假一天)。

开课前两周发放课程大纲、参考书目、课程讲义等电子版参考资料。


六、报名条件

1. 南京财经大学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2. 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七、项目费用

980元人民币/


八、咨询及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25-86718740朱老师

报名方式:请下载并填写项目报名表,经院系审核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1401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sandra_zu@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