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参加“迎接党的二十大机关党委集体学习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10-07点击:

b6356bdc3e9dbb8c134d172f3a3c296

105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组织的“迎接党的二十大机关党委集体学习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出席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主持。

学习会上,机关党委26个党支部对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的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和深度解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党员曲小兵主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内容和影响意义。中国共产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77812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中央委员会的政治报告;二是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听取和审议关于修改党的章程的报告;三是选举中央委员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高举毛主席的伟大旗帜、坚持毛主席无产阶级革命路线的大会,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团结、坚持光明正大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这次代表大会巩固和扩大了第十一次路线斗争的胜利成果,在新的基础上达到新的团结,必将成为实现抓纲治国的战略决策,实现四个现代化的重要保证。

最后,温潘亚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性、必要性,肯定了此次学习形式的创新性,并鼓励全体党员坚定政治信仰。

此次集体学习激发了机关党委党员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走好“第一方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