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改补选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2-31点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改补选党员大会

12月30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4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书记改补选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张亦佳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随后,新任支部书记张亦佳同志主持召开第一次委员会,对今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张亦佳书记提出,要把党建工作更好地贯彻起来,不断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切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塑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提升工作效能;支持不同意见的表达,增强主动性、创造性,遇到新情况新问题不怕不怵,拨开现象看本质,真正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精做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