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3-12-09点击:

我校获评“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12月7日至8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涉外管理研究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涉外数字化管理助力高校高质量对外合作研讨会在江苏大学召开,全省近80所会员单位参会。经常务理事会评审并报教育厅同意,我校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1人被授予2023年度“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人才培养为核心,以高质量发展任务、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为导向,系统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2023年,我校积极申报并成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单位”。通过优化中外合作办学建设、搭建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平台及组建菁英班,持续建设多维度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数字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研究中心,加速我校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建设。同时,在外专外教聘用管理、因公出访、来华留学教育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我校将继续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开放办学,努力将学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推向新的更高台阶,为实现建设全国一流的省属财经类大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此荣誉是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授予在涉外管理工作中具有标杆性示范作用的高校,2023年度全省共有28所本科院校获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