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泰国格乐大学客人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3-11-29点击:


会谈现场

11月27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助理副校长廖春鹏(Choonhapong Thaiupathump)、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腾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文韵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408贵宾室会见了泰国格乐大学客人,并就深化两校合作、拓展伙伴关系等进行了友好会谈。

姚文韵副校长对廖春鹏助理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姚文韵副校长表示,两校于2019年签署了《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备忘录》,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加强我国同泰国在教育、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今年正值“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希望双方能够回望来时路、展望未来途,携手同行、互学互鉴,持续发挥高等教育在共建“一带一路”进程中的特色和优势,共同绘就“一带一路”教育合作发展蓝图。

廖春鹏助理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廖春鹏助理副校长表示,中泰两国关系密切,格乐大学也高度重视同南京财经大学的合作关系,未来将加强沟通、深化交流,探索更多合作项目,开创中泰两国高等教育合作共赢新局面。

之后,双方就学生互派、硕博联培项目合作可能性与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究与论证。格乐大学客人还与我校泰国留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智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艾莉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