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外事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9-27点击:

 

我校召开外事工作专题会议

926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外事工作专题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当前教育外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提高我校外事管理工作水平。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学校相关单位、各教学院(部)的领导及外事秘书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智华同志主持。

邱伟芬副校长从江苏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成绩与经验、江苏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问题与不足、江苏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任务与要求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传达全省教育外事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的会议精神。邱校长强调,新起点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与会人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我校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智华对中外合作办学、外国留学生教育、中外高校合作交流、教育外事经费的使用等下一阶段教育对外开放重点任务和要求做了详解介绍。

最后,温潘亚副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二是要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使命感,三是要坚定不移做好江苏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他强调,迎接党的二十大是教育系统今年首要的政治任务,我校各单位应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努力以学校国际化进程的深入发展和生动实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