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2022年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暑期学校项目招生简章(线上项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3-28点击:

一、大学简介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7,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

 

二、项目简介

2022年,帝国理工学院将如期举行暑期学校,今年共安排有如下三个项目,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申请。受全球疫情影响,所有项目将在线举行。

项目列表:

项目

编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项目方向

学费

早鸟价

课程时间

项目一

帝国理工暑校

IC Summer 

 School

2022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暑期学校

(分两个方向)


(Technical Pathway):Imperial Data Science Online   

Summer School

£1850

£1700

723
  -
  8
12

(Non-Technical Pathway):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Data Science 

for Healthcare Innovation

£1850

£1700

86
  -
  8
19

项目二

帝国理工-皇家艺术学院联合暑校

IC-RCA Summer 

School

2022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设计思维与全球挑战”暑期学校


-

£2050

£1900

719
  -
  8
3

项目三

帝国理工暑假在线课程

IC Summer Online 

Programme

2022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暑期在线项目

(分两个方向)


Data Curation for Interactive 

Visualisation

£750

£700

8

Introduction to Data Science:

 Concepts and Applications

£750

£700

8


项目具体介绍:

项目一

2022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暑期学校

Imperial Data Science Online Summer School

项目介绍

该项目由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 Science Institute,帝国理工学院六大全球研究所之一)创始所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华人科学家郭毅可教授领导并将亲自授课,其他授课老师也均来自帝国理工相关学院。该项目分为TechnicalNon-Technical两个独立方向,同学们可根据自身专业及编程基础选择。

参与学员将学习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主题课程,同时将在指导下以小组形式完成一个专业项目。项目结束后,参与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校方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

项目安排

Technical Pathway: 2022年7月23日-8月12日

Non-Technical Pathway: 2022年8月6日-8月19日

每个方向项目安排均为三周,共计40+学时,包含主题课程,辅导课等,所有授课均将通过网络进行。项目期间还将安排和帝国理工招生官及帝国理工在校学生进行线上交流活动。

申报条件

Technical Pathway

1、对数据科学、机器学习等方向感兴趣,有良好的数学基础

2、至少熟悉一门编程语言(Python、Java、C++等)

3、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英语成绩应达到以下标准之一: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托福92,单科不低于20;大学英语四级不低于550;大学英语六级不低于520)

Non-Technical Pathway

1、对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医学创新等方向感兴趣,无需编程基础,适合各专业同学申请

2、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英语成绩应达到以下标准之一: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托福92,单科不低于20;大学英语四级不低于550;大学英语六级不低于520)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1850英镑

早鸟价为1700英镑,需在4月1日前申请并支付学费)

最高可申请奖学金为600英镑


项目二

2022帝国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设计思维与全球挑战暑期学校

Imperial-RCA Design for Global Challenges Summer School

项目介绍

该项目由帝国理工学院、联合皇家艺术学院共同举行,专为有兴趣学习如何通过服务设计来应对世界挑战的优秀学生而设计,旨在提升学员的设计创新思维与能力,并希望通过设计创新推动社会进步。项目主要授课老师包括帝国理工戴森设计工程学院院长Peter Childs院士,皇家艺术学院服务设计课程创始人及前系主任Nick de Leon等。

参与学员将在导师指导下,与来自各个学校的优秀同学一起,共同探索当前全球所面临的挑战,如气候变化、全球卫生、网络安全等,提出创新的想法,并设计一个可以应对特定全球挑战的方案。成功完成项目的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学院和皇家艺术学院颁发的证书绩及成证明。

项目安排

课程时间:2022年7月19日- 8月3日

项目共计40+学时,包含主题课程,辅导课、Workshop、交流活动等,将采用“以人为本”的设计思维作为教学方法,并结合“边做边学”的实践模式(即借鉴RCA的设计工作室氛围),希望提供一个沉浸式的、富有想象力的空间,让参与学员能够进行跨学科的学习与创造,推动创新的边界。暑期学校将通过网络平台在线授课,采用案例研究方法和在线集体讨论来加强学生在实际情况下的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技能。同时项目期间还将安排和帝国理工及皇家艺术学院在校学生进行线上交流活动。

更多信息请查看对应项目介绍册(含部分往期参与学员完成项目案例)。

申报条件

1、专业年级不限,对创新思维、创业实践,尤其是服务设计感兴趣;

2、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英语成绩应达到以下标准之一: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托福92,单科不低于20;大学英语四级不低于550;大学英语六级不低于520)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2050英镑

(早鸟价为1900英镑,需在4月1日前申请并支付学费)

最高奖学金为600英镑


项目三

2022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暑期在线课程

项目介绍

Data Curation for Interactive Visualisation课程由来自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SI)的Dr Ovidiu Șerban主讲。他目前的工作包括实时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情感计算和交互系统设计。每个人都开始意识到数据的重要性,但社会仍然缺乏理解大型数据集的技能和工具。人类和人工智能应用程序产生的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因此通过使用数据可视化技术评估数据质量和构建良好的故事讲述场景变得更加重要。该课程将使参与者了解这些技术,将知识和学习经验应用于设计、开发特定于现实世界数据集的数据管理和可视化技术。

Introduction to Data Science: Concepts and Applications课程由帝国理工学院商业分析研究中心Data Spark项目主管Dr Susan Mulcahy主讲,主题为数据科学思维。数据科学似乎无处不在,但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学习数据科学的途径又如何呢?理解数据科学如何开启了数据驱动决策的世界,通过使用数据分析来支持决策,即使我们不是编程决策者,这也有益于我们的生活和职业生涯。

项目安排

课程时间:2022年8月

每个项目共计15学时,包含专业课程,辅导课等,所有授课均将通过网络进行直播授课。学生另需安排每周2-3小时完成课程材料学习、课程作业、结业项目准备。学生将在4-6周内完成课程及项目学习。

申报条件

1、专业年级不限,对课程内容感兴趣

2、Data Curation for Interactive Visualisation课程须有一定编程基础;Introduction to Data Science: Concepts and Applications课程无需编程基础

3、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英语成绩应达到以下标准之一: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托福92,单科不低于20;大学英语四级不低于550;大学英语六级不低于520)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750英镑

(早鸟价为700英镑,需在4月1日前申请并支付学费)

最高奖学金为200英镑


三、帝国理工校方奖学金申请

帝国理工学院联合Global University Online为部分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席位。申请方式为:请于5月1日前将申请材料,包括英文个人陈述(500字左右)、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及英语成绩证明,邮件发送至:scholarship@globaluniversityonline.org

*注意:奖学金席位需独立申请,即完成项目报名的同时按上述要求向提出申请。

*4月1日前申请奖学金,可同时享有早鸟价。

*南财将视报名情况给予部分或全额资助


四、报名及咨询方式

校内联系人:翟老师025-86718740

邮箱:9120121020@nufe.edu.cn

帝国理工项目学生QQ交流群:532075589

外方项目联系人:

林老师:+86 15900618130

谷老师:+86 18511679227

邮箱:icdsi.programme@gmail.com

申请及录取流程:中国高校提名——帝国理工学院审核材料并选拔——确定录取名单

报名方式:

第一步:校内报名

请下载并填写项目校内报名表帝国理工学院在线暑期项目报名表.docx,经院系审核签字盖章后到行政楼1401办公室报名。

暂未返校的同学可先与翟老师联系,并将报名表扫描件发至9120121020@nufe.edu.cn

第二步:网上报名

1)填写报名信息表:

http://imperial.mikecrm.com/dJTaAiH

2)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

icdsi.programme@gmail.com

*申请材料:

  • 学术证明材料-如学校开具的成绩单/成绩截图

  • 语言证明材料-雅思、托福、四六级等成绩单图片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第一轮(早鸟价)-2022331日;第二轮-2022620



附件:

项目一:

2022 Imperial Data Science Online Summer School (Technical Pathway)

2022 AI&DS for Healthcare Innovation Summer School (Non-Technical Pathway)

项目二:

2022 Imperial-RCA DfGC Summer School

项目三:

2022 Imperial Summer Online Programme - Data Curation for Interactive Visualisation

2022 Imperial Summer Online Programme - Introduction to Data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