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重温南财历史,讲好南财故事”党日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3-03-17点击:

3月1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校史馆开展“重温南财历史,讲好南财故事”的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智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马健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王欣然的解说中,国际处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学校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并重点关注了学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贡献。

杨智华处长表示,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校外事工作者应充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成就、学科特色与优势等,讲好南财故事,以高品质国际合作与交流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国际处全体人员为自己身为南财人而自豪的同时,更感受到肩头的重任。大家表示,一定要恪守南财“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用实际行动续写学校国际化发展的辉煌篇章,开拓创新、勇毅前行,跑好属于我们的这一棒。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