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0-09-10点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9月9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4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机关三党总支书记张小荣同志到会指导。

姚杰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经大会选举,孙驰、姚杰、翟晓婷(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机关三党总支书记张小荣同志对选举过程进行了监督,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和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张小荣书记指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的支委会换届工作流程规范,符合要求。近期,校党委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心怀紧迫感和使命感,在以下方面不断努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尤其是政治建设和廉政建设,作为国际交流的排头兵,要坚定信念,坚守本色。三是要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力投入国际化办学事业中,攻坚克难,再创新高。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委员全体会议,经到会委员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选举姚杰同志担任新一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翟晓婷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经协商分工,一致同意孙驰同志担任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支委会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

二〇二〇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