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南京财经大学暑期线上海外交流资助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5-04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经研究,我校拟选派并资助优秀学生参加2022年度暑期线上海外交流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申报学生包含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不含应届毕业生。以往获得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助的学生不得重复申报资助。

2. 热爱中国和中国文化,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3. 有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GPA3.0以上。

4. 英语水平需达到各项目规定标准。如项目无明确要求,则需符合以下标准之一,方能申报本资助。

CET-4: 493

CET-6: 450

雅思:6.5

托福:80

多邻国:105

二、选拔程序

资助项目申报及选拔按照“学生自主申报、国际处审定录取”的方式进行。

1. 学生本人填写《南京财经大学线上海外交流资助项目报名表》(见附件9,无需重复提交具体项目报名表),并附本人成绩单、英语成绩证明、获奖证明等,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1401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项目负责人邮箱。

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开展评审。

3. 公示入选者名单。

4. 公示无异议,学生办理项目注册手续。

5. 资助报名截止日期:2022513日。

三、选拔办法

按填报的志愿优先录取。若同一志愿报名人数超过志愿名额,则该志愿下按专业排名百分比排序,结合评奖评优情况择优录取。

四、资助方式

入选学生需完成课程学习且成绩合格后,方能获得资助。获得资助的金额应扣除学生获得的外方提供的奖学金。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

张琪,电话025-86718741,邮箱:9120101009@nufe.edu.cn

翟晓婷,电话025-86718740,邮箱:9120121020@nufe.edu.cn


附件1项目及资助额度分配表 

附件22022年度美国康奈尔大学荣誉暑期班项目招生简章

附件32022年度联合国青年领袖精英项目招生简章

附件42022年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暑期学校项目招生简章

附件52022年度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暑期项目招生简章

附件62022年度英国利物浦大学暑期学校项目招生简章

附件72022年度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暑期学校项目招生简章

附件82022年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暑期项目招生简章

附件9南京财经大学线上海外交流资助项目报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