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南京财经大学寒假出国(境)资助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11-29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经研究,我校拟选派并资助优秀学生参加2022年度我校优质寒假学生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资助标准

1.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寒假学校项目

该项目包括“数据科学”和“设计思维与全球挑战”两类方向。具体课程设置、日期和经费等可参见招生简章(见附件1)。 “数据科学”方向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校方颁发的成绩单和证书。“设计思维与全球挑战”方向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学院和皇家艺术学院联合颁发的成绩单和证书。

该项目将视学生报名情况给予资助。

2.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寒假线上项目

该项目旨在使学生探知北美及加拿大的文化、提升英语应用能力,从而实现专业、学术以及社会目标。具体课程设置、日期和经费等可参见招生简章(见附件2)。课程结业后可获得麦吉尔大学颁发的成绩单和证书。

该项目将视学生报名情况给予资助。

二、项目申报条件

项目申报及选拔按照“学生自主申报、国际处审定录取”的方式进行。申报学生包含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以及应届毕业生。申报学生应满足所申请项目中的条件要求,并应具备如下条件:

1. 热爱中国和中国文化,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 有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

3. 具备优良的英语水平,能适应全英文教学环境,有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实际运用能力。

三、选拔程序

1. 学生本人填写项目报名表(见附件),并附本人成绩单、英语成绩证明、获奖证明等,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1401办公室);

2.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开展评审;

3. 公示入选者名单;

4. 公示无异议,学生办理项目注册手续。

5. 报名截止日期:2021122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翟晓婷,电话025-86718740,邮箱:9120121020@nufe.edu.cn

附件12022年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在线寒假学校项目招生简章(线上)

附件22022年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寒假项目招生简章(线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