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召开梅西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5-18点击:

 

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召开梅西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517日上午,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梅西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程永波出席并主持会议,联合管理会委员、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梅西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Stephen Kelly,学生及国际事务副校长Tere McGonagle-Daly等全体联合管理会委员出席会议。

程永波校长对梅西学院首届学生入学一年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双方团队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以来,南京财经大学与梅西大学本着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的共同目标,密切配合、精诚合作,携手推进了梅西学院的发展。学院凭借良好的教育教学成效、全面的学生支持服务,提升了学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学生对学院的总体满意度很高。程永波校长表示,经过双方团队的不断磨合、治理机制的不断理顺、育人方式的不断成熟、教师交流的不断深入,相信梅西学院会越办越好。

Stephen Kelly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双方团队的共同付出,对梅西学院各位同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明年双方有机会实现线下互访和教学。梅西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投入,支持梅西学院发展,相信两校的合作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上,双方审议和通过了梅西学院年度工作报告,确定了梅西学院学术指导委员会组成人员及会议安排,就教学设施安排、教材审定、梅西大学给予学生的优惠政策等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我校教务处处长兼梅西学院院长叶林祥、梅西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学生处处长韩力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智华,梅西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o Cullinane、全球伙伴关系主管Rob Stevens、商学院业务主管Jade Zho参加会议,梅西学院中方副院长丁强、外方副院长Liping Zou,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健等列席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梅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