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正文

2024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3+1+X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招生简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日期:2024-03-14点击:

根据江苏省苏教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24新南威尔士大学3+1+X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3+1+X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现启动报名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计划遴选江苏省内高校2021级优秀本科生,获得1年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插班学习资格及授课型硕士项目预录取,选派学生将2024年9月赴新南威尔士大学插班进行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的课程学习,修满8门课共计48个学分且加权平均分数达65分及以上,并满足特定课程入学要求(包括更高平均分要求、先修课程、作品集、工作经验等),可直接升读新南威尔士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课程。

学生可自主选择该校工、商、文、理、法五大类共计30余个授课型硕士项目,可选专业方向共计70余个。(2024年度可选硕士项目及要求详见附件1)。学生在本科插班阶段与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生共同上课并参加课程考核。完成一年插班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课程成绩单。

学生在澳期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自理。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中,学生享受由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1万澳元的学费减免。学费减免后,无论学生就读何专业,2024年预计支付学费3万澳元(48学分),具体金额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二、申请条件及时间安排

申请条件

1.我校2021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不含港澳台学生及外国留学生)。

2.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大学本科三年加权平均成绩达到76分及以上。

4.英语成绩要求:雅思总分6.5;托福90;PTE 线下64(语言成绩需在2024年5月底之前提交)

时间安排

三、报名方式

1.下载《附件4:2024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报名表》,填写完毕(学院签字盖章),同时填写《附件5:修学计划》(学院及教务处签字盖章),word电子版发送至9220180019@nufe.edu.cn,纸质版提交至行政楼1402办公室。

2.下载《附件3: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填写完毕后,word电子版发送至9220180019@nufe.edu.cn。

3.中英文成绩单(教务处盖章)及英语成绩证明电子版发送至9220180019@nufe.edu.cn,纸质版提交至行政楼1402办公室。

4.报名及材料提交截至日期:20243月2215:00

四、咨询方式

蒋老师025-86718737

邮箱:9220180019@nufe.edu.cn

地点:仙林行政楼1402办公室

项目咨询、信息发布QQ群:595940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