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正文

新加坡社科大学2024年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3-11-20点击:

一、学校简介

新加坡社科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简称”SUSS”,是一所坐落于新加坡金文泰区的公立应用研究型大学。学校前身可追溯至1964年,于2017年改名为新跃社科大学,2024年改名为新加坡社科大学,是新加坡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辖下的法定六间公立大学之一,为新加坡高等学府开创应用型教育和终身学习的先锋。

学校由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院、法学院、S R Nathan人类发展学院和科学技术学院5个学院组成此外,大学还有应用研究中心和针对社会精英人士提供的特别定制的学习课程,以配合新加坡经济发展的需求。

目前学校9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超过 44,000 名毕业生和21,000名在校生。

二、项目介绍

硕士类型

项目名称

课程费用
(不包含GST消费税,学杂保险费)

修读年限

授课型硕士(英文)

数字分析与可视化硕士
数字营销学硕士
金融学硕士
应用语言学硕士
管理学硕士
跨学科社会科学硕士
建筑环境硕士

31,680新元(税前),约168,800元人民币

1-1.5年

知识产权与创新管理学硕士
(IP Business)

36,000新元(税前),
191,800元人民币

研究型硕士(英文)

应用社会科学研究型硕士

31,680新元(税前),
168,800元人民币

授课型硕士(中文)

管理学硕士(中文)

31,680新元(税前),
168,800元人民币

SUSS和FHNW

双硕士项目

SUSS管理学硕士 + FHNW国际管理学硕士
SUSS数字营销学硕士 + FHNW国际管理学硕士

SUSS:31,680新元(税前),约168,800元人民币
FHNW:7,500瑞士法郎/学期,约60,800元人民币/学期

1.5年

SUSS金融学硕士 + FHNW国际管理学硕士

SUSS:31,680新元(税前),约168,800元人民币
FHNW:15,000瑞士法郎/学年,约121,600元人民币/学年

2年

注:

1. 申请硕士项目需向新加坡社科大学缴纳申请费108新元,约578元人民币;

2. 双硕士项目为新加坡社科大学(SUSS)和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FHNW)合作项目;

3. 生活费1500-2500新币/月(主要看租房成本)。学生可通过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网站估算生活成本https://www.edb.gov.sg/en/setting-up-in-singapore/cost-of-living-calculator.html

4. 入学时间:2024年8月。

三、申请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大四学生;

2. 英语语言要求:雅思6.5或托福85(语言成绩须在申请时近两年内取得)或通过SUSS语言课程考试。应用语言学硕士要求雅思单科成绩不低于6分或托福写作至少22分。

3. 专业成绩其他要求:若金融硕士申请人在本科没有完成统计课程,申请人可能需要修读一门统计预备课程。

4. 实习经验要求:双硕士项目要求至少6个月的实习经验。

四、申请方式

1. 申请截止日期:2024322

2. 申请流程:

1)填写《2024年新加坡社科大学硕士项目招生报名表》(见附件),提交学院审核并签字盖章后,word电子版发送至9220180019@nufe.edu.cn,纸质版及英语成绩证明提交至行政楼1401办公室。

2)网申系统注册,上传申请材料,并缴纳申请费。(网址:https://sims1.suss.edu.sg/eservice/eapps/onlineapplication/onlineapplicationlogin.aspx

申请材料:学位证(可于6月底拿到证书后提供)、英语成绩证明、教务处盖章的英文成绩单、英文个人简历、实习/工作证明(仅双硕士项目需要)。

3)入学考核

学校审核申请材料,择优进入面试环节。

4)录取

学校根据考核情况,择优录取。如申请人尚未提供学位证材料,则先发conditional offer;提供学位证之后,更新为final offer

五、报名咨询

电话:86718741 蒋老师

地址:行政楼140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