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正文

2024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3+1+X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预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3-11-03点击:

根据江苏省苏教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开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3+1+X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预报名工作的通知》,我校现启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3+1+X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预报名工作。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计划遴选江苏省内高校优秀本科生,获得1年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插班学习资格及授课型硕士项目预录取,计划在省内高校选派优秀在校生于2024年9月赴新南威尔士大学插班进行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的专业课程学习,修满8门课共计48个学分且加权平均分数达65分及以上,并满足特定课程入学要求(包括更高平均分要求、先修课程、作品集、工作经验等),可直接升读新南威尔士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课程。

学生可自主选择该校工、商、文、理四大类共计30余个专业(2023年度可选专业详见附件1,2024年度可选专业可能有微调,以正式报名通知为准)。学生在本科插班阶段与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生共同上课并参加课程考核。完成一年插班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课程成绩单。

学生在澳期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自理。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中,学生享受由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1万澳元的学费减免。

二、申请条件及时间安排

项目申报及选拔按照“学生自主申报、学校审核推荐、新大面试选拔”的方式进行。

申请条件

1.我校2021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不含港澳台学生及外国留学生)。

2.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大学本科三年加权平均成绩达到76分及以上。

4.英语成绩要求:雅思总分6.5;托福90;PTE 线下64(语言成绩需在2024年5月底之前提交)

时间安排

时间

事项

备注

2023.10-2024.3

(1)预报名

(2)准备工作:提高在校均 分、备考雅思、与学院初步沟通制定修学计划

期间将举办多场线下及线上项目说明会,具体时间请关注学校通知及项目咨询QQ群通知

2024.3-2024.4

正式报名:缴纳报名费、提交报名材料

最晚提交合格语言成绩时间

2024年5月

2024.5

面试:通过审核后参加面试


2024.5-2024.6

录取:公布录取名单,签约、 缴纳项目管理费后办理新大申请注册、选课,获得录取通知


2024.6-2024.8

签证:准备签证材料,申请签证


2024.9

出发:启程赴澳


三、报名方式

预报名

填写《学生预报名表》(附件2),于2024年2月29日前发送至9220180019@nufe.edu.cn,并加入项目咨询交流QQ群(595940675)了解项目更多详细信息,群内有老师针对项目进行答疑。

(二)正式报名

正式报名通知将于2024年3月发布具体报名材料请等待后续通知。

四、咨询方式

蒋老师025-86718741

邮箱:9220180019@nufe.edu.cn

地点:仙林行政楼140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