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正文

2022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招生简章

来源: 日期:2022-04-26点击:

根据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商请开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的函》的精神,我校现开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报名流程:

该项目申报及选拔按照“学生自主申报、学校审核推荐、新大测试选拔”的方式进行。

1)请学生于55日中午12:00填写新大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 2022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 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pdf ,并发送电子版本至国际处邮箱:9220200001@nufe.edu.cn

2)请学生同时填写《2022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报名表》 2022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报名表.doc ,并发送院系签章扫描版至国际处邮箱:9220200001@nufe.edu.cn

3)材料经审核后将于5月中旬进行线上面试


宣讲会信息: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新南威尔士大学与本项目,新南威尔士大学与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将共同举行线上项目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宣讲会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号:633 470 274

宣讲会时间:2022427 15:45-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