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正文

2022年度瓦赫宁根大学寒假(线上)项目招生简章

来源: 日期:2021-11-26点击:

根据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为提升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我校于2022年寒假开展荷兰瓦赫宁根大学(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暑期线上项目。


一、大学简介

瓦赫宁根大学又称瓦格宁根大学,全称瓦赫宁根大学与研究中心(英语: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高等学府。大学始建于1876年(时为荷兰国家农业大学)。瓦赫宁根大学包括三个部分:瓦赫宁根大学,研究中心和劳伦斯坦学院。

瓦赫宁根大学是是欧洲乃至全世界农业方向与生命科学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农业科学、生命科学、食品科学、环境科学等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瓦赫宁根大学在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59名,且连续15年被Keuzegids评为荷兰最佳大学

瓦赫宁根大学与研究中心由瓦赫宁根大学和荷兰农业部的前农业研究所组成。瓦赫宁根大学培训生命和社会科学领域的专家(理学士,理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并将其研究重点放在生命科学和自然资源领域的科学,社会和商业问题上。该大学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约12,000名学生。它也是欧洲生命科学(ELLS)大学网络的成员。

 

二、项目简介

瓦赫宁根大学2022年寒假将有两门暑期课程将面向南财学生开放,学生们可以根据兴趣选择其中一门。课程的详细日程、授课教师请见附件课程手册:

 

生物技术、农业与食品:新技术与新趋势课程:

 2022 WS-Bio Agri Food detail program-V1.pdf

项目简介:通过该课程项目学习,学生可以了解从农业生产(育种、种植)、食品加工和设计到人类营养和健康等整个产业链的新技术发展趋势;同时深入了解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的教育项目和研究领域;体验与团队成员一起应对挑战。

 

从农场到餐桌:新技术与新趋势课程:

 2022 WS-F2F detail program v1.pdf

项目简介:通过该课程项目学习,学生可以了解从畜牧业生产(育种、饲料)到肉制品食品加工到人类营养和健康等整个产业链的新技术和创新;同时深入了解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的教育项目和研究领域;体验与多学科团队成员应对挑战。

 

课程结束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优秀学员将获得推荐信。

 

三、项目特色

Brightspace实时互动课堂,随时和老师沟通课程问题;

不用熬夜上网课,每天下午紧凑学习

20%知识点小测+80%小组报告,老师随时了解学生课程掌握情况

离开个人舒适区,和其他学校学生组队学习

 

四、项目时间

生物技术、农业与食品:新技术与新趋势课程:2022114-27

从农场到餐桌:新技术与新趋势课程:2022117-28

 

五、项目费用

5800人民币/人,报名人数如满20人将享受学费折扣。


六、 报名条件

南京财经大学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绩点3.0及以上;

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四级470分以上/六级430分以上/托福80/雅思6分以上)


七、报名及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5-86718740郭老师

邮箱:9220200001@nufe.edu.cn

报名方式:请下载并填写项目报名表,经院系审核签字盖章后到行政楼1401办公室报名同时发送电子版报名表至上面邮箱。

 2022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寒假线上项目报名表 本科.doc

 2022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寒假线上项目报名表 硕士.doc

报名截止日期:1210日(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