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正文

2023年度美国圣约瑟夫大学项目招生简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1-05-13点击:

一、学校介绍

美国圣约瑟夫大学创办于1851年,是一所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一流私立大学。在最新 US News美国北部大学中名列第八位,被《巴朗美国大学介绍》列为美国全国范围内“极有竞争性的大学之一”, 被《财富》杂志列为“最值得上”的美国第一流大学之一,是美国大学商学院联盟和美国大学优秀生联谊会认可的137所大学之一。圣约瑟夫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独特的小班制贵族教育,强大的校友网络,全美名列前茅的专业,以及97%的就业率。圣约瑟夫大学是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力荐的宾州的两所大学之一。


二、地理位置及校园环境

圣约瑟夫大学所在的费城是美国东部第二大城市。是一座充满活力,文化多元及安全的步行城市,毗邻华盛顿和纽约。费城拥有88所大学,是全美大学最多的城市(波士顿第二),拥有悠久的教育传统及丰厚的教育资源,学区全美排名第一。坐落于美国宾州费城的圣约瑟大学,是一座古老又充满活力的大学。校园建筑风格很古朴典雅,很有哈利波特电影里魔法学院的风格。


三、学科设置

圣约瑟夫大学现设有自然科学和数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以及工商行政管理四个学院,三十三个专业,其中尤其是赫伯商学院非常著名。它是经权威机构AACSB(美国大学商学院联合机构)认可的商学院之一(根据AACSB的最新官方统计数据,世界上通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总数为559家,占全球商学院总数不到5%,其中460家是美国的商学院)。


四、排名

Haub Business School豪布商学院 部分专业排名

Risk Management and Insurance风险管理与保险 (全美排第1)

Marketing 市场营销(全美排第8)

Accounting 会计(全美排第10)

Business Intelligence & Analytics 商业智能与分析(全美排第21)


五、项目介绍


(一)赫伯商学院硕士直通车项目

1. 专业方向

方向一:市场营销硕士 (M.S. in Marketing)

方向二:金融硕士 (M.S. in Financial)

方向三:工商管理硕士 (Professional MBA)

方向四:商业智能与分析硕士(M.S. in Business Intelligence & Analytics)

方向五:人力资本管理硕士 (M.S. in Managing Human Capital)

方向六:专业会计硕士 (MPA in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

方向七:食品营销硕士(M.S./MBA in Food Marketing)

方向八:药品和医疗营销硕士(MBA in Pharmaceutical and Healthcare Marketing)

注:专业方向详细情况请访问圣约瑟夫大学官网http://www.sju.edu/

2. 学制:1-2年(学生可以自己选择在一年,一年半,或两年之内合格完成学位所需的课程学习)

3. 学费:每个学分1107美元,总学费根据学修的学分数而有所差异

4. 申请对象:我校大四年级本科生

5. 课程对接

圣约瑟夫大学根据申请人成绩单的实际情况,会在发放录取通知时,可能要求补修部分基础课程,申请人可在圣约瑟夫大学入学后补修。

6. 报名要求

1) 较好的文化素质和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优良, 能按时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善于适应新环境,有较强的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3) 英语成绩优秀,口笔头能力俱佳,GMAT 500分、TOEFL 80分(或通过圣约瑟夫大学暑期语言文化课程)、GPA3.0或以上(约为本科平均成绩80分以上。部分GMAT或者英语成绩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平均成绩。)

4) 善与人合作、相处,身心健康;

5)家庭经济状况较好,能承担在国外学习和生活费用


(二)3+2本硕衔接项目

1. 项目介绍:我校本科生前三年在国内完成学习,第四年赴美国圣约瑟夫大学学习,专业方向不限。项目过程详见下表:




2. 项目优势

缩短在美读硕时间,节省时间和物质成本

美国著名商学院硕士直升,提升其他学校升学成功率

获我校学士学位,圣约瑟夫大学硕士学位,提高就业竞争力

得到校学生事务办公室和中国学生与学者联谊会全方位协助与服务

有机会获得圣约瑟夫大学奖学金

3. 学费: 本科课程584美元/学分;研究生课程1075美元/学分;暑期语言文化课程1350美元。每年有所浮动。

4. 入学条件:

雅思6.5,或者托福80分,或者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及暑期语言文化课程(已取得雅思托福者,也建议参加该课程)

GPA2.5 (美国4分制算法)

需在第四学年第二学期之前,取得GMAT500分,以便注册修读圣约瑟夫大学研究生课程


(三)本科交换生项目

1. 专业方向不限

2. 学习时间:1-2个学期 (不能超过两个学期)

3. 学费:圣约瑟夫大学为获得南京财经大学推荐的学生提供奖学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享受65%的学费减免,减免后,每学分$584美元,需修满12个学分,每学期学费为$7008美元(不含学杂费及住宿费用)

4. 申请对象:我校在校本科生

5. 申请要求:GPA2.5或以上(约为本科平均成绩75分以上),TOEFL 80分(或ILETS6.5, 或同时圣约瑟夫大学暑期语言文化课程)

6. 外语培训及课程补修


六、报名咨询信息

1. 下载填写并提交南财校内纸质报名表(需学院签字、盖章),并同时提交修学计划(见附件模板,需学院和教务处签字盖章)、中英文成绩单、语言成绩证明。纸质版交至行政楼140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sandra_zhu@nufe.edu.cn。

2. 登录圣约瑟夫大学官方网站报名。


咨询电话:025-86718740

咨询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1401办公室

登记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2日


报名表: 留学意向登记表.doc

修学计划: 修学计划.docx



  • 附件【修学计划.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