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正文

2021年度法国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项目招生简章

来源: 日期:2021-05-06点击:

 

一、学校简介

 

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ESCE 成立于1968, 时为法国对外贸易部唯一的直属院校,在国际经济贸易领域为法国排名第一, 是法国精英院校联盟成员,并获得多个国际认证.ESCE巴黎校区位于巴黎市中心, 近艾菲尔铁塔. 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设有分校.ESCE历经50年的建设, 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逐渐树立起自己在国际贸易领域的地位,并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承认。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通过对教师的认真筛选,组建起了既有大学教学资格,又有在欧洲著名公司供职经历,具有出色商业经验的教师专家队伍。在全球已有近200所合作院校和400多家合作企业,在校学生多达52 国籍, 已经成为一所国际化程度极高的法国高商。

 

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已成功通过AACSB认证,进入全球最优秀的学校之列。其在法国高等商业学院综合排名第三,国际化程度排名名列全法国第二(法国《观点》杂志排名),学士以上学位海外工作指数排名第一(法国《教育月刊》杂志排名)。

 

二、项目简介

1. 交换生项目:南财在校生可选择第6学期或/和第7学期前往法国学习一学期或一年。其中,若在法国学习一年,并提交论文,可额外获得该校的学士学位。

2. 升硕项目:大四本科生可申请该校的研究生,法方提供录取绿色通道。(计划秋季入学的学生请尽快申请)

 

三、专业方向

1. 交换生项目:本科阶段不细分专业,一学期修读10门专业课程(英语授课)加一门语言课程

2. 升硕项目:

  •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授课)

  • 健康与个人发展&人力资源管理(英,法语授课)

  • 创业与创新(英,法语授课)

  • 市场营销之产品管理(英语授课)

  • 市场营销之大宗商品消费和商业发展(英,法语授课)

  • 市场营销之公关和奢侈品(英,法语授课)

  • 金融投资与银行业务(英语授课)

  • 风险管控和审计(法语授课)

  • 出口管理(英语授课)

  • 供应链管理(英语授课)

 

四、申请条件

1. 具有较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善于适应新环境,有较强的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南财全日制大三本科生;

2. 具有商科背景,学习成绩优良,各类课程无不及格(补考及格视为无不及格);

3. 有一定的语言基础,雅思6.0或托福80分,或法语B2

 

五、费用

一学期交换生约5万人民币左右;一学年双学位项目约15万人民币左右

 

六、报名咨询

报名方式:填写提交南财校内报名表(需学院老师签章) 2021年法国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 南财校内申请表.doc

报名截止日期:滚动报名

报名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1401(郭老师)

咨询电话86718740

邮箱:iscc14gmt@163.com